|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杰鑫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认证

专业提供办理各国驻华使馆认证,各类产地证,CCPIT认证,商检,商务签证,香港转口...

您当前的位置:深圳市杰鑫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认证 » 供应产品 » 优惠办理中国秘鲁优惠产地证
优惠办理中国秘鲁优惠产地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28
品牌: 秘鲁优惠产地证
型号: 秘鲁优惠产地证
规格: 秘鲁优惠产地证
单价: 1.00元/份
最小起订量: 1 份
供货总量: 24 份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22 15:09
详细信息
出口到秘鲁的货物需凭何种产地证可享受关税优惠?首选秘鲁优惠产地证;请找---深圳市杰鑫诚为您服务! 18948702110 陈小姐
证书英文名称:《CERTIFICATE OF ORIGIN FORM FOR CHINA-PERU FTA》,简称《中国—秘鲁FTA证书》。
如果国外客户在货物出运后要求提供产地证,该如何办理?
应在货物出口前或当天申请办理;如出运后企业应办理后发证。
此次到秘鲁的产品货值才200USD,需要办理秘鲁优惠产地证吗?
货物完税价格总值不超过六百美元或进口方币值等额的,无需办理产地证,出口商书面声明即可。
如申请秘鲁优惠产地证时,品名有三四十个,怎么处理?
按顺序填写货号编号,最多不得超过20项。如多于20项应另申请一份证书。
秘鲁优惠产地证需填写开船日期,是否就一定要开船后办理?
原则上说最后是开船后办理秘鲁产地证比较妥当,在离港日期前可加打“ON”或“ON/AFTER”表示确切的出货日期或随后几天可能的出货日期。根据实际操作!
《中国-秘鲁自由贸易协定》于2010年3月1日起实施,为使我国出口到秘鲁的产品能够享受《协定》项下的关税优惠,自3月1日起,检验检疫机构开始签发中国一秘鲁自由贸易区优惠原产地证明书。
正规代理秘鲁优惠产地证以及各类产地证,第三方产地证;各国商务签证,各大使馆认证/领事馆认证(北京上海香港),香港中检证书/香港转口证/香港入口证、产地证认证等;

深圳市杰鑫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TEL: 0755-25656531  
 TEL:18948702110
qq:252123036   1936476222
 MSN 
chenping0147@hotmail.com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金红石纳米二氧化钛|亲水、亲油

性质:本品纳米二氧化钛外观为白色疏松粉末。纳米二氧化钛具有抗紫外线、抗菌、自洁净、抗老化功效,还可以大幅提高产品粘结力。本品纳米二氧化钛无毒无害,与其他原料有极好的相容性。纳米二氧化钛无毒,具有很强的屏蔽紫外线能力和优异的透明性,作为一种新

国际海运有什么特点?

海洋约占地球总面积的71%,国际贸易中2/3以上的货物要通过海上运输(Oceantransport)。因此,海运是国际贸易中主要的运输方式。特点如下:(1)运力强。天然航道,不受道路限制,遇到特殊情况还可改道航行。(2)运量大。一般杂货船可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