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杰鑫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认证

专业提供办理各国驻华使馆认证,各类产地证,CCPIT认证,商检,商务签证,香港转口...

您当前的位置:深圳市杰鑫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认证 » 供应产品 » 贸易协定亚太产地证-APTA
贸易协定亚太产地证-APTA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05
品牌: 亚太产地证-APTA
型号: 亚太产地证-APTA
规格: 亚太产地证-APTA
单价: 1.00元/份
最小起订量: 1 份
供货总量: 24 份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22 15:09
详细信息
印度客人要求亚太贸易协定产地证-APTA清关?
手机:18948702110 QQ:252123036   陈小姐
我司可代理各种原产地证书:高效,价优,专业,正规!
亚太贸易协定产地证-APTA》已于200691日正式实施,各地检验检疫机构开始签发《亚太原产地证书》原产地证书。经与《亚太原产地证书》有关成员国磋商,定于200691日至1231日作为实施过渡期。
亚太贸易协定产地证-APTA》原产地证书是根据《亚太贸易协定》的要求签发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在协定成员国之间就特定产品享受互惠减免关税待遇的官方证明文件,亚太原产地证书签发有利于进一步开拓东亚和南亚的市场,扩大与亚太贸易协定各成员国之间的经贸往来,促进亚洲区域合作。专家提醒各出口企业,要充分利用这一关税优惠贸易政策,积极申请《亚太贸易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使相关出口产品享受关税优惠待遇。我国已同其他发展中国家签订了4个区域性贸易协定,签发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书。签定《亚太贸易协定》的国家有:韩国、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
正规代理各类产地证,第三方产地证;各国商务签证,各大使馆认证/领事馆认证(北京上海香港),香港中检证/香港转口证/香港入口证、产地证认证等;
深圳市杰鑫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萍
手机:18948702110
QQ:252123036   1936476222
电话: 0755-25656531
MSN:chenping0147@hotmail.com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lcd-280s数显温度计

WMZ-200数显温度计(插火线)产品简介:数显温度计采用进口芯片组装精度高、高稳定性,误差≤0.5%,内电源、微功耗、不锈钢外壳,防护坚固,美观精致。广泛用于仓库、冷库的远距离传输。可单点、多点测量  数显温度计采用进口高精度、低温

现在我的情况是我们有一男孩3岁多,一有一辆汽车,住房,公租房。怎么处理?

你好,现在我的情况是:我们有一男孩3岁多,一有一辆汽车,住房,公租房。欠债16万多。怎么处理。回答:协议离婚,协议不成向法院起诉离婚。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